close

※本是手動玩家 不課金 不開掛 不調時間

一切手動 雖然進度很慢

且又不是每個銀卷時間都有刷到

但是每破一關 成度感滿滿~

若讀者質疑攻略 或覺得使用激 超激等級不能算是攻略

那還請關閉網頁吧~

 

今早(天快亮的4點多...)

終也拿下了第2隻狂亂貓!
 
由於前日才抽中神龍貓
對於破關上有很大的幫助
巴哈加上神龍的火力 還有道具
讓我又拿下了 狂亂牆貓 :3
 
這次的隊伍和上次打狂亂肌肉沒有太大的差別
唯一不同的是把斧頭換下 讓狂亂肌肉上場
一樣採取4肉盾 肌肉 狂亂肌肉 牆貓 歌謠
 
在貓的等級數值上 沒有太大的變化
(肌肉+12 狂亂1 牆貓+14 歌謠滿級 美腳+5 龍貓+11 草泥馬+9 神龍17 女武神 巴哈皆滿級)
(因為也才差個3天 經驗先前都主要拿去升神龍了)
 
一開始也是先讓牆貓出去擋 讓金額跑、升等
可以同時出神龍和巴哈時(差不多是1萬多)
就開始出貓 4肉盾不斷+神龍+巴哈
龍貓和美腳也要有一定的數量
可以填補神龍 巴哈出招空隙時的輸出
 
要小心的是 敵方的鴨子 清的速度非常快
血也滿厚...巴哈轟一下不死
我就被反推了好幾次QQ
 
是可以不用接關 但這次的節奏沒有抓的很好
一直沒有機會疊到神龍和巴哈
狂亂牆貓老是被狙打了 神龍和巴哈才出招...
MISS MISS MISS
看到狂亂牆貓殘38% 一股作氣 按下はい接關
接了關 節奏一樣爛
也不得不讓我接了第2次(我的罐頭... 幸好這幾天有在送罐頭)
 
 
個人覺得 少不了的是狙擊一定得開
致於電腦或金錢max就看個人了
 
有開電腦的話比較不用擔心手速和不小心的手殘問題
 
金錢max呢 我是覺得不太需要
敵方的兵線上 會穩定的輸出怪
每清一波 獲得的錢額也夠用
 
 
 
 
連得2隻狂亂
看是不是能順手推舟
接下來的狂亂都能拿下
如果有再來發文~
 
對了!我是看這位大大的發文當參考
原本沒有想打的
但又看到其他人說沒有想像中的難
所以就試了一下  結果還是拿到了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碗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